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分党组动态
提案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提案委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在市南部滨海新区建设指挥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飞主持会议,分党组副书记赵海洋及分党组成员和部分提案委委员参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明年工作思路开展实地调研、知情明政。委员们还考察了宁海王干山农旅发展情况,参观了宁波磨具产业园区和磨具博览馆,并听取园区企业服务窗口平台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市南部滨海新区建设指挥部就南湾新区前期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对南湾新区规划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