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分党组动态
委员工作委召开2020年第2次分党组会议暨专委会全体会议
字号:[  ]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委员工作委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分党组在宁波电视台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暨专委会全体会议。委员工作委主任、分党组书记马春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周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戴凌云,宁波市广电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可,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宁波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金波,委员工作委副主任黄振武等参加。

在会议开始前,专委会成员参观了宁波电视台。在会议上,专委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之后,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