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宁波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换届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22  09 : 19 来源 : 市政协 字号 : [] [] []

宁波市政协之友联谊会成立于1989年11月,是宁波市政协下属非社会团体组织。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团结联谊、增进共识”的主旨,发挥会员银辉余热,通过有序有益有效开展各类活动,让会员感受宁波现代化建设的精彩成就,为会员提供反映社情民意的畅通渠道。

本届政协之友联谊会将于近期进行换届,凡居住在宁波市区,已经办理退休手续且年龄在75周岁(截止5月31日)以下的下列人员,经申请可加入本会:

1、住甬的上两届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委员;

2、上两届宁波市政协委员;

3、宁波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

4、因本会开展工作需要的历界政协委员。

报名可采取网上申报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1日。

网上申报邮箱地址:1458027004@qq.com

现场报名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国医街85号联谊宾馆3楼政协之友联谊会

咨询电话:87324396(张长俊)、89185075(杨荣)


附:宁波市政协之友联谊会入会申请表.docx.doc


宁波市政协之友联谊会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