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开展“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活动 徐宇宁参加
发布时间 : 2023-05-18  20 : 09 来源 : 宁波日报 作者 : 何峰 字号 : [] [] []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市政协党组日前开展“循迹溯源、重温嘱托、感恩奋进”现场学习活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动力、所感所悟转化为履职思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副主席高庆丰、叶剑鸣、刘毅及秘书长徐红参加。

_MG_7159.jpg

2020年春天,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考察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在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勉励中小企业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战胜疫情挑战。在参观北仑开发开放展览馆后,大家来到北仑灵峰工业社区调研。大家表示,循着总书记的足迹,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两个确立”的必然逻辑理解更加深刻,对伟大思想的脉络渊源认知更加清晰,对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信念更加坚定,对政协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强烈。

_MG_7250.jpg

在座谈会上,北仑灵峰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等4位基层代表回顾了总书记考察时的感人场景,用鲜活事例展示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履职成效和发展成果。

_MG_7208.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分别交流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政治定力转化为团结引领的行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在思想引导上敢于发声,在凝聚共识上善于作为,在增进团结上拓展成效,画好最大同心圆。

要把感恩之心转化为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助推“三个一号工程”落地见效,为宁波“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为民的深厚情怀。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反映群众愿望,把促进民生改善作为重要着力点,精心组织好协商建言、监督助推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增进民生福祉。

要把自我革命转化为提质增效的实际成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提升履职效能和改进工作作风上加强自我革命,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履职活动提质增效。

_MG_7254.jpg

市政协机关党组在慈城开展了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