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联动 提效能 展担当 全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23-04-12  09 : 10 来源 : 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办公室 字号 : [] [] []


近日,全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工作会议在院士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负责人、分党组成员,各区(县、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及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4654.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重点协作任务;各区(县、市)政协代表交流了各自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会议邀请市社科院(社科联)院长傅晓作了题为“长三角一体化与城市发展”讲座,并实地参观了院士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和华茂艺术教育博物馆,达到了学习提升、交流经验、促进工作的目标。

王丽萍在会议上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政协人资环和城建委系统工作成绩,她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宁波在“新春第一会”上已经吹响了“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冲锋号,两级政协专委会和全体委员们,要继续履职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风采、助推中心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紧紧围绕中心,紧扣宁波大事要事精准履职,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三要坚持深入调研,融合两级政协专委会资源力量,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