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3-09  09 : 24 来源 : 镇海政协 字号 : [] [] []

近日,镇海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凌云主持。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黄向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区委关于新一轮省委巡视工作有关情况和要求。区政协秘书长陈恺领学了区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会议研究了上轮巡视以来区政协党组工作情况、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立案提案,并确定了重点提案。会议还研究了月度工作和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落实巡视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协党组将严格按省委巡视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严肃负责地做好相关工作。

戴凌云强调,全体政协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相关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措施,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精选协商议题,努力为助力镇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