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6  10 : 26 来源 : 民建市委会 字号 : [] [] []

近日,民建市委会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走访会员企业和基层组织,实招实干实效破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财政局局长姚蓓军赴高新区现场考察赛尔集团,组织召开外贸行业企业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建议,并就融资、外贸相关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姚蓓军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困难挑战,民建会员企业家始终保持干劲韧劲,不惧风险勇于创新突破,展现了不懈奋斗的企业家精神和民建人的责任担当。姚蓓军强调,要政企同心同向同行,让政策更稳定、更有效、更精准;要鼓足信心突围发展,积极开辟新赛道、蓄积新动能,以企业的跨越式发展锻造宁波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要倾力服务助企纾困,有效发挥民建企业家协会的平台作用和机关的枢纽作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做到调研有成效服务有实效,促进“两个健康”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