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2-01  15 : 37 来源 :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字号 : [] [] []


1月30日上午,徐宇宁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仲朝、陈为能、高庆丰、林雅莲、叶剑鸣、王丽萍、刘毅和秘书长徐红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2月份市政协工作安排。

_MG_2373.jpg

会议指出,抓好学习要系统谋划、突出成效。要抓紧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分层次、成体系安排好学习内容,组织有序、重点突出、节奏灵活地开展好全年各项学习活动,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履职要注重效率、善于创新。要按照“一切工作往前赶”的要求高效履职,尽快启动全年各项履职活动,着重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力求形成更多创新成果。

会议要求,机关建设要小步快跑、强调效能。要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干部队伍、数字化改革、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实效,为政协履职提供高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