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纳祥·市政协开展新春写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1-17  17 : 21 来源 : 宁波政协书画院 字号 : [] [] []

即将迎来癸卯新年之际,宁波政协书画院于1月17日下午组织画师举行“玉兔纳祥·2023年宁波市政协新春写联送祝福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大红春联喜气洋洋,“时逢卯兔书新景,岁近年末展絮风” “和顺一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浓浓的年味儿在一笔一划中传递,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书画家们挥毫创作,真草隶篆行,笔走龙蛇间,一幅幅充满祝福的联语在书画家们的笔下熠熠生辉,共书写春联400多幅,“福”字400多个,为机关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每逢新春佳节,宁波政协书画院的画师们都会进农村、下企业、到军营等基层进行新春送福慰问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情欢迎。未来,宁波政协书画院还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将这一传统传承、发扬,为更多的群众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