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宁:坚持一流标准和作风推进自身建设 在坚定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 : 2023-01-12  15 : 11 来源 : 宁波日报 作者 : 何峰 字号 : [] [] []


1月11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组会议,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始终坚持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当好排头兵,展现更好风采,努力在坚定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微信图片_20230112151020.jpg

徐宇宁在讨论发言中说,黄莉新主席所作的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写得到位、作得精彩,政协味道很浓、浙江辨识度很高、“一线”精气神很足,一气呵成,大气磅礴。徐宇宁指出,报告全面系统梳理过去五年的履职情况,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富有时代特征、浙江特色、政协特点的好经验好做法,用许多具体生动的案例讲述过去五年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职的故事、履职的风采,强调要始终坚持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推进政协自身建设,体现了省政协的一线意识、一线作风。作为一名浙江省政协委员,听完报告充满自豪,倍感振奋。

徐宇宁指出,宁波市政协将把省政协全会的精神学习好、传达好、汇报好、贯彻好。努力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委员读书、初心讲堂、理论研究等形式,用政协特有的渠道和独特的形式,做好思想引领、宣传引导、政策解读等工作,引导各界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上来,切实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坚定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聚焦宁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新定位,着眼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新目标,紧扣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的大担当,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全力监督助推,积极为宁波的“稳”和“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坚定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样板上走在前列,深化完善 “阿拉甬商有话讲”政企协商和“合力唱好杭甬‘双城记’”协商这两个新平台,在协商民主体系建设方面积极进行新的实践探索,创设广泛多层的制度化协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