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多方力量 助力参政议政— —这场“议政日”暨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干货十足!
发布时间 : 2022-09-30  09 : 01 来源 : 民建市委会 字号 : [] [] []

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常态化方式,也是政协委员履职的有效形式和途径。近日,民建高新科创支部举行“议政日”暨政协委员界别活动,搭建桥梁助力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此次活动集聚了市区两级民建政协委员、民建基层组织等多方力量,共议应对输入型通胀、激发经济活力等服务中心大局相关话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精彩建议,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民建、为政协、为党委政府工作献智献力。

活动特别邀请了市政协研究室宣传处副处长毛盛杰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专题辅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和政协委员,要高度认识参政议政,尤其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性,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认识提上来,认真写信息,写出好信息,把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议政工作的落脚点,深耕专业领域、做实调查研究,从专业的视角看待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对策建议,在“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中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