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 : 2022-09-29  09 : 32 来源 : 宁波日报 作者 : 何峰 字号 : [] [] []


丹青颂盛世,翰墨溢华章。9月28日下午,宁波市政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展在宁波政协书画院开幕。

此次书画作品展收到画师作品60件、非画师作品300余件,展出136件,既有宁波名家名师的精品,也有艺术新锐的力作,诸体皆备、异彩纷呈。展出的作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彰显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奋进征程和精彩风貌,是一次全面、整体、高水平的宁波当代书画作品集中展示。

书画艺术纳古今于方寸,纵情怀于一纸,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瑰宝,也是深化团结联谊、凝聚各界共识的重要载体。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书画工作,继续发挥人民政协书画工作统战联谊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作用,发挥书画院作为人民政协书画工作的平台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