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政协专题协商 助力重点区块产城人文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9-23  15 : 15 来源 : 江北政协 字号 : [] [] []

近日,江北区政协“书记·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围绕助力重点区块产城人文融合发展进行专题协商。区委书记张国锋与委员们互动并点评,区政协主席邹宇明主持会议。 

协商现场,课题组从建立产业优势、平台优势、科创优势、宜居优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张建华、吴文奎、王瑛、朱吉委员,依次就有关老外滩、文创港、浙江前洋经济开发区、慈城的分报告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王桂艳等7名委员根据前期调研,就助力重点区块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所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予以了积极回应。

区委书记张国锋现场签批协商成果,并表示,加快江北城市重点区块开发建设,推动产城人文融合发展,是当前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区域经济稳进提质的重点工作,事关江北转型突破和长远发展。要聚焦“产”的创新,打造数字赋能的创智江北;聚焦“城”的更新,打造全域美丽的品质江北;聚焦“人”的育新,打造更富朝气的活力江北;聚焦“文”的塑新,打造亲山乐水的和美江北。希望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用好建言成果,共同建设好江北这片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