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界别首场主题学习碰撞出别样履职火花
发布时间 : 2022-09-22  16 : 05 来源 : 致公党市委会 字号 : [] [] []

近日,致公党“界别服务周”活动正式开启。根据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制度安排,由市政协副主席叶剑鸣联系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在致公党“界别服务周”首场主题学习活动中,叶剑鸣与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和机关干部等围坐一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擦出了别样的履职火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参加活动。

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介绍了致公党市委会主题学习、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从发挥侨海特色、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我是镇海区综合支部主委,也是镇海区政协委员,支部希望依托‘江南第一学堂’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在弘扬‘宁波帮’精神和致公优良传统方面作出贡献。”“我是宁波市工业和智能经济研究院院长,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和市政协委员,我将本职工作和参政履职相结合,在工业经济、智能经济、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与会人员的交流讨论,让座谈氛围热情洋溢,让履职火花竞相迸放。

王丽萍对叶剑鸣莅临致公党“界别服务周”活动表示欢迎,同时表示,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是致公党“界别服务周”活动的开启,接下来市委会将开展经常性互动交流,实现联系和履职的有机结合;致公党界别组也要按照市政协“界别服务周”活动提出的“四个一”要求,开展好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委员依托界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能力水平。

会上,叶剑鸣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与会人员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会各级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市党代会精神,努力在助推我市走在“两个先行”最前列中展现更大担当。同时,叶剑鸣表示,作为联系致公党市委会的市政协党组成员,他将尽力为致公党市委会在政协履职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支持和帮助。

叶剑鸣一行还参观了宁波致公党史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