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梦·共筑辉煌”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9-22  16 : 03 来源 : 民革市委会 字号 : [] [] []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全方位展示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的鲜明主题,充分反映民主党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勠力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历程,近日,“同心圆梦·共筑辉煌”喜迎中共二十大书画展开幕式在江北老外滩隆重举行。

宁波市副市长、民革市委会主委金珊出席开幕式并致词。金珊指出,民革市委会所属的书画研究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以书画创作为载体,把握时代脉搏,承担时代使命,创造了一批描绘文化之美、宁波之进、人民之呼的优秀作品,为我市打造全国文明典范之都添砖加瓦。金珊强调,本次书画展以喜迎中共二十大为主题,这也是宁波民革“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金珊希望,广大艺术家们继续把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团结一心,承担起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重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书画展是由民革宁波市委会和宁波市文联共同主办,宁波市书画研究会承办,FCCC外滩时尚文化创意中心协办。广大的宁波市书画名家、宁波市书画研究会会员以及宁波民革的书画家们为此次画展创作提供了风格多样、主题鲜明的作品80余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