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09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厅党建处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海南考察、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仲朝、高庆丰、叶剑鸣、黄志明,副主席陈为能、叶正波、王丽萍、刘毅及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徐宇宁指出,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给年轻干部上的“开班第一课”,点题年轻干部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向未来”的民族自信;在海南考察、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系列讲话,对种业安全、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数字政府等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对我们今后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徐宇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对党忠诚上毫不动摇;驰而不息抓作风,练就“铁肩膀”、常念“紧箍咒”、争做“实干家”,在自我革命上毫不松懈;紧扣中心强助推,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贯彻落实上毫不含糊,把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落实好,把政协的职责履行好。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