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仲朝带队调研宁波检验检测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 : 2022-05-07  14 : 59 来源 : 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字号 : [] [] []


4月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仲朝,带领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第四子课题成员,调研我市检验检测服务机构,现场考察了浙江埃科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市特检院、市质检院、市计量院,并在市特检院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相关检验检测服务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各自发展情况,并就加强行业内外信息交流、培养引进专业人才、推动行业集聚发展,以及检验检测公共服务机构如何进一步增强活力、提升竞争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课题组成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后,陈仲朝副主席指出,检验检测服务业已成为制约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调研组要聚焦顶层设计、平台搭建、人才引育、机制创新等四方面问题深入研究,提出针对性、可操作、能落地的对策建议,尽快做大做强检验检测服务业,助推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