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企联心 助企纾困——市工商联领导赴镇海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5-27  09 : 11 来源 : 市工商联 字号 : [] [] []

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云赴镇海开展“走企连心、助企纾困”专题调研,实地考察镇海区骆驼商会、浙江野马电池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骆驼商会,王建云在市工商联副主席、镇海骆驼商会会长、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法治文化展览室、普法工作室、法治阵地、调解室等功能区域,听取商会建设情况和数字化改革汇报。王建云对骆驼商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商会自身定位精准、工作发力准确、建设成效明显。她强调,基层商会在社会治理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时与势都要求必须深化商会改革和建设。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1+5+N”党建平台建设。要梳理乡镇街道商会职能清单、问题清单、需求清单和改革清单,构建集“e党建”“e服务”“e治理”等为一体的商会数字化改革体系,用数字化撬动推进商会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

在野马电池,王建云听取了镇海区工商联主席、浙江野马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谷峰所作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享受纾困惠企政策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