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市委会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7  09 : 10 来源 : 农工党市委会 字号 : [] [] []

近日,农工党宁波市委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为能参加了会议。对口联系政府部门应邀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吴肖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及所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回顾总结了市委会与四家政府部门在对口联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各部门对2022年度的工作安排及特色创新工作等作了介绍,并对市委会年度调研选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陈为能在讲话中对四家政府部门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对党派工作无私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农工党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履职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这是与四家对口联系政府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分不开的。他指出,在此次协商座谈会上,四家政府部门准备充分,介绍的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很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对农工党市委会的调研选题也很有帮助。他希望市委会与四家政府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在对口协商、联合调研、联合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四家政府部门进一步支持系统内的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物色和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农工党,共同推动对口联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