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8  10 : 09 来源 : 民建市委会 字号 : [] [] []

近日,民建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市两会精神,与会机关同志认真学习积极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今后五年是宁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宁波市两会是在深入践行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征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海曙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张雨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细读两会工作报告原文,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和“固初心筑同心争进位”主题活动各项要求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谋划好今年度的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