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镇海区政协举行第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4-26  10 : 27 来源 : 镇海政协 字号 : [] [] []

近日,十一届镇海区政协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戴凌云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规则制度、《区委区政府区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宁波市镇海区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具体安排》;通报了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各界别工作委员会、各联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书面通报了十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工作分工。


图片

戴凌云指出,十一届区政协任期的五年,正处于我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向全区发出了奋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的动员令。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政协常委要尽责任、有作为,严格按照常委会工作规则要求,“在其位、谋其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四个严”的标准做好示范引领,切实履行好常委职责;专委、界别工委、联委要提能力、优作风,既要知责于心、当好“政协人”,更要履责于行、干好“政协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全年工作要抓落实、见成效,切实推进政协协商、提案、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努力推动政协整体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戴凌云强调,五年看头年,起步最关键。政协常委、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一起努力,求真务实,团结向上,共同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科创强区、品质之城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