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4-22  09 : 31 来源 : 九三学社市委会 字号 : [] [] []

近日,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开展“每周一学”活动,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童文俊传达会议精神,与会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积极交流。

童文俊指出,市两会是在深入践行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征程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议题重要,成果显著。两个报告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六个变革”、打造“六个之都”进一步项目化、具体化、清单化,是实事求是、狠抓落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共话新蓝图,汇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细读工作报告原文,主动对标市政协提出的“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机关干部历练培养要求,齐心协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

与会机关干部谈了对市两会精神的认识,4位同志交流了参与政协大会服务工作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两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组织引导我市九三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担当使命、履职尽责,为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各方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