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举行
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信息作者:何峰

3月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双猛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志明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定立场,始终把政治要求记在心上,做忠诚核心的“捍卫者”、头脑清醒的“明白人”、狠抓落实的“行动派”。要勇于担当,始终把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机关党组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机关党组领导同志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党风廉政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机关纪委要履行好日常监督责任。要严肃态度,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常念廉洁“紧箍咒”,扎牢制度“铁笼子”,打好防控“组合拳”。要永葆恒心,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防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变异回潮,坚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自我革命的“新实践”,营造清正廉洁的“新风尚”,进一步提升服务政协履职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政协机关还就开展“建设大都市、齐心促共富” ——我为宁波发展献一策主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