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04-22  09 : 30 来源 : 海曙政协 字号 : [] [] []

近日,海曙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宁辉主持并讲话。

张宁辉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在思想认识上更加到位。要拿出学深悟透、学无止境的劲头,用好各类学习平台载体,开展形式丰富、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贯彻好,在服务大局上更加有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作为助推海曙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始终坚持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大背景下去思考、谋划、推进政协工作,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潜能。要有效阐释好,在凝心聚力上更加有效。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注重以道交友、以情感人、以理服众、以商求同,汇聚“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要切实转化好,在自身建设上更加严实。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切实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为契机,笃行不怠,知责思进,更加主动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