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3-01  09 : 47 来源 :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字号 : [] [] []


2月28日上午,徐宇宁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八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领导叶双猛、陈仲朝、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黄志明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协商交流会和大会发言相关事项。会议研究确定了3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和市党代会精神。要突出学习重点、主动对标对表、坚持互学共融、广泛凝聚共识,确保会议精神在政协系统得到全面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助推党中央方针政策在宁波更好落地落实的自觉行动,齐心合力推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十六届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会议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提高文稿质量,强化协同配合,做优做实各项服务保障,为会议圆满胜利召开打牢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好市政府市政协年度工作协商对接会和委员月谈会,扎实抓好新委员培训,全面启动议政性常委会前期调研,高标准召开好市政协机关廉政建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