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12-29  11 : 12 来源 : 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字号 : [] [] []


12月28日,徐宇宁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领导陈仲朝、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刘毅和徐红出席。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开闭幕会主席台就座人员范围和名单、委员小组召集人变动名单、列席人员范围和名单、会风会纪监督组名单,审议了十六届市政协常委、委员辞任、增补名单(草案)和市政协十六届四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研究确定了2023年1月份市政协工作安排。

_MG_1623.jpg

会议指出,要全力开好市政协十六届二次会议,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保障工作中,加班加点准备,以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要全面启动新年度各项工作,按照一切工作往前赶的要求,早谋划、快行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主动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线上会议等相关工作预案,确保机关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