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信息作者:吴向正

10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陈仲朝、高庆丰、叶剑鸣、王丽萍、刘毅参加。

徐宇宁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发挥政治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交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协答卷。

徐宇宁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汲取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汇聚团结合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把底色亮出来,在捍卫“两个确立”中感恩奋进。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我们的底色是红色,必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状态亮出来,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担当奋进。把服务大局作为永恒主题,躬身入局、系统布局、灵活应局,亮出一线状态、拿出一线干劲,主动对标对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把形象亮出来,在锻造“两支队伍”中务实奋进。新征程上,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继续树牢“排头兵”“先行者”标准,“专”字为先强本领,“实”字为要优作风,“严”字当头正品行,努力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为推进“两个先行”、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