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宁在前湾新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主动靠前落实落细各级各项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以全年红为目标确保开门红
发布时间 : 2022-01-13  10 : 03 来源 : 宁波日报 作者 : 何峰 字号 : [] [] []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宇宁赴前湾新区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政府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服务企业为己任,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各级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创新活力,以全年红为目标确保开门红。黄志明参加。

徐宇宁首先来到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调研,参观展厅和冲压车身车间,了解生产销售情况,饶有兴致地体验新车型,询问企业的所需所盼,对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不断集成国际前沿技术和持续提升整车生产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徐宇宁说,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要顺应汽车消费趋势,持续丰富品牌矩阵,在工艺技术、产品功能等方面不懈探索,设计制造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

随后,徐宇宁来到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展厅和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的特色和市场,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徐宇宁对企业数十年深耕制冷家电领域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坚定走好自己的路、专注做好自己的事,保持创业初心、坚守实业恒心、增强产业信心,发力国内国际市场,在抢得先机基础上,努力成为“双循环”的标杆。

徐宇宁在调研时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不折不扣落实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抓住岁末年初冲业绩的关键时段,积极用好市里关于支持企业留工优工促生产的政策,吸引更多员工就地过年,开足马力搞生产,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坚持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两手抓。更加充分理解和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要求,在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发力点,进一步优化品质、完善功能、打响品牌,不断提高附加值、美誉度、影响力。要坚持自身发展和社会责任两促进。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与上下游企业形成更为紧密的协同合作生态,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良性发展,同时积极布局“双碳”项目,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进一步作好示范、当好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