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宁波市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1-12  10 : 21 来源 : 宁波日报 作者 : 何峰 通讯员王时金 字号 : [] [] []

1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五中全会、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并表彰先进。

一年来,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坚实。全市社员持续提升履职成效,同心谋划共同富裕,踊跃助力疫情防控,“甬九同心营”“九三科技服务月”等社会服务活动持续发力。市两会期间共提交市人大代表建议20件,市政协集体提案7件、委员提案25件,其中2件被评为市重点提案。《加强产业链协同创新,助推我市打造十条标志性产业链的对策建议》等多件集体提案、调研报告获市委主要领导批示。12件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

会议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全市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发展大局,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