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时代担当
发布时间 : 2021-08-02  09 : 32 来源 : 人资环和城建委 字号 : [] [] []

7月28日上午,徐宇宁主席赶赴市政协委员楼仙虎所在的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慰问企业防汛防台工作,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秘书长黄志明参加。

徐宇宁先后来到我市轨道交通3号线2期3219标段工程、西洪大桥工程施工现场,每到一处工地,徐宇宁就询问台风“烟花”对工程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情况,当听到项目工地应急预案落实到位,工地各项设备设施未受明显影响时,徐宇宁对宏润建设集团公司抗击台风“烟花”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在工地各项安全生产条件合格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后,尽快恢复正常施工。

徐宇宁在听取企业防汛防台和公司发展相关汇报后指出,在这次抵御台风中宏润建设集团挺身而出,奋战在抗台第一线,在做好自身防御工作的同时,协助政府部门抽排道路积水、加固防洪堤坝,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时代担当。他强调,要克服台风影响,抓紧恢复生产。强化效率意识,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在建项目要尽快做到应复尽复、应开尽开,尽可能将因台风影响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强化安全意识,各类建设项目复工前要做好细致全面的复工检查,排查施工安全隐患。要强化科技创新,打造企业品牌。宏润建设集团作为全省首家高新技术建筑上市公司和宁波民营建筑行业的领头羊,要创建和完善企业科研平台,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通过科技创新赋能,不断打造宏润建设品牌。要牢记委员使命,践行为国履职。楼仙虎同志作为连续两届市政协委员,善用政协平台推动实践、解决问题,带头树立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宁波、情牵民生,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