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宇宁:希望“野马”在市场经济的草原上纵横驰骋
发布时间 : 2021-08-02  09 : 54 来源 : 经济委 字号 : [] [] []

7月29日下午,徐宇宁主席赶赴浙江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余谷峰,了解企业防汛防台和恢复生产情况。秘书长黄志明参加。

参观生产车间时,了解到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防台工作到位、准备工作充分,生产经营受台风影响相对较小,徐宇宁对该公司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听取公司抗台工作和发展情况汇报后,徐宇宁高度评价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民用干电池主业,坚守实业、注重创新,不断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并成为全国锌锰电池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对于企业今后发展,他强调,一节不起眼的干电池,内里却大有乾坤。要当好深耕主业的模范,以三年内打造全国最大的碱性干电池生产基地为目标,继续坚守实业、深耕主业,不断把长板拉长,当好行业领跑者。要做好智能制造的示范,把智能制造作为长期战略,深化技术创新、优化业务融合、强化产业合作,在提升自身智能制造实力的同时,积极做好示范推广,共同打造宁波智造的美好未来。要创好品牌建设的典范,发挥技术和质量优势,抓住新发展格局带来的市场机遇、政策机遇,全力推进品牌建设,努力成为宁波制造业品牌建设的又一个典范,希望野马电池在市场经济的草原上纵横驰骋。

最后,徐宇宁对余谷峰委员在市、区两级政协、两级工商联平台上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给予肯定,并希望他在本届政协的最后半年,继续履好职、尽好责,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