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领导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党建处 

5月14日上午,市政协领导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在市行政会议中心306会议室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双猛,副主席张明华、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及秘书长黄志明出席。

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徐明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八八战略”与习近平在浙江》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徐明华教授运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围绕“八八战略”的背景、内涵与意义,从“八八战略”看习近平卓越的工作方法、看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看习近平的为民情怀和人格魅力以及新思想在浙江的萌发与实践等五个维度,详细阐释了“八八战略”与习近平在浙江的内涵与实质,使全体机关干部对“八八战略”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的认识,对进一步推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加专题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其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政协履职的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倾情服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助推宁波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