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党建处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双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局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的精准把脉,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延展和深化,其中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李克强总理的浙江、宁波之行,再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宁波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为我们深入推进改革、持续扩大开放给予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这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运用转化:一要统一思想,在深学深悟中守初心、担使命,通过示范引领学、丰富形式学、系统深入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紧跟形势,在凝聚共识中筑同心、强合力,围绕抢抓机遇、弘扬正气,立足问题、纾困解难,依托优势、团结合作三个方面,发挥政协这个专门协商机构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传递正能量、凝聚向心力。三要勇于担当,在苦干实干中创品牌、提质效,紧密结合各项履职实践,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落细落实协商议政各项制度措施,积极争创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工作品牌,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