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04 信息来源:党建处 

4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双猛、张明华、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秘书长黄志明及机关局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徐宇宁、叶双猛、高庆丰、叶剑鸣、马春骐、陈正飞等6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心得和思想认识,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

徐宇宁指出,开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就是要学习习近平同志高超的战略思维,见别人所未见,谋他人所未谋,尤其对数字赋能、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等新课题超前思考、长远谋划。学习习近平同志非凡的全局观念,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如建设世界一流强港、构建双循环枢纽城市、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大事要事,深入调研、深度协商,高质高效地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学习习近平同志诚挚的为民情怀,在服务民生、协商于民等方面,深入走好群众路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学习习近平同志卓越的统战艺术,发挥政协优势,主动做好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学习习近平同志务实的调研作风,完善调研工作的制度机制,把调查研究作为委员履职评价的重要指标,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和水平。

徐宇宁要求,要抓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学习贯彻落实,做到结合党史学,着力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孕育、形成、发展的轨迹,切实把学习党史精神落到实处;持续深入学,不仅要自主学、跟进学,还要边学边思考,做到学有深度、学有见地;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政协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