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6-25 信息来源:老干部处 

6月24日,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总支根据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以及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组织40多位党员同志赴北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员们首先来到北仑区灵峰社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29日考察的足迹,参观工业社区,看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运用服务居民理念服务企业,创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标准清单,其中《工业集聚区社区化管理与服务规范》还通过省级地方标准评审,很不容易。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复工号令发出仅7天,园区企业100%复工,社区党委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很了不得。

 

党员们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仔细聆听工作人员介绍张人亚用生命保存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的感人事迹、珍贵文献、革命历程。接着举行市政协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总支书记王伟民主持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庆丰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16位老党员逐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党中央,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一是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们初心如一的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二是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强大的“正能量”。三是积极围绕中心发力,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作用,展示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宁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