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分党组动态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召开分党组学习座谈会,分党组书记徐苏理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陈国苗、金伟参加,专委会主任陈海奋,专委会委员喻亚盈、魏丹毅列席。

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并传达市政协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如何开展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分党组要按照政协党组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