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主席讲堂”第四期开讲!听陈为能副主席讲述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那些事儿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3-22 信息来源:党建处 

2020年的一场新冠疫情让机关干部更加关注公共卫生与健康,3月17日,市政协机关量身定制了“主席讲堂”第四期,邀请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作 “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的专题授课。市政协主席徐宇宁,副主席叶双猛、张明华、叶正波、高庆丰出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这堂课。

陈为能副主席有着丰富的医疗卫生工作经历,对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具有深刻的思考和理解。这次,他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任务,从传染病、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慢性非传染病的预防控制4个方面展开,详尽全面、深入浅出。

机关干部纷纷点赞,表示这场“主席讲堂”既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传染病的发病史和历史上爆发的重大疫情,又学习了传染病及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与控制。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的要求,认真学习公共卫生健康知识,平时注重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广泛凝聚起健康中国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共识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