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分党组动态
提案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提案委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讨论研究2021年度提案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双猛到会并讲话,市政协提案委分党组书记陈正飞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赵海洋、陈利珍、宣柏林、姚珂军出席,提案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提案委分党组和提案委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五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立案工作任务和要求。叶双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提案委2020年度工作,以可圈可点一词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步提案工作提出要求,要瞄准政协性质定位,注重精品路径,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树立提案自身的品牌、名牌和大牌。在提案实践中,要做到提案的数量与质量并重,更注重质量;要做到办理与协商并重,更注重协商;要做到满意度与实效性并重,更注重办理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