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分党组动态
提案委召开分党组暨全体会议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05 信息来源:提案委 

12月30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分党组暨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双猛出席并讲话,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陈正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会议、市委十三届九次会议精神,推选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全会提案候选件,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及提案优秀承办件评选建议件,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提案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叶双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提案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凝智聚力,凝聚共识,着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深入思考,紧扣我市工作大局,更加规范、务实、高效地推进提案工作;要在提高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坚持提案质量为先,高标准做好提案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着力在强化提案监督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提案公开,坚持协商与监督一体推进,协助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在推动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提案智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