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党建处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昶旭出席,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周健主持,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虹应邀出席,机关8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及9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述职,亮成绩,晒短板,明举措。

潘昶旭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组织工作细致认真,书记们的述职客观中肯。他强调,一要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概括起来就是落实责任过得硬、学习教育抓得实、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二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支部建设有待进一步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仍需加强、工作载体还欠丰富;三要扎扎实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履职、始终重视推进规范化建设。

全体党员对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