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市政协办公厅党建处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明华、陈为能、叶正波、高庆丰、叶剑鸣及陈文祥、黄志明参加。

徐宇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了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了理论武装,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了思想动员,是一堂鲜活的政治辅导课、理论教育课、形势分析课。

徐宇宁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抓好学习,自觉学、反复学、深入学。通过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自觉对表对标,以开好各级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班子和个人问题不足,及时校准偏差,通过不断整改完善,努力成为在各方面“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领导干部。要继续坚持双向发力、着力提质增效,集中精力把政协的制度坚持好,把政协事业发展好,更好彰显政协的优势和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