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12 信息来源:党建处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2020年12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昶旭作开班动员,邀请了党建工作专家授课。

潘昶旭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深入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政治强”,全面夯实教育管理基础做到“队伍强”,切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做到“业绩优”,持续突出“服务群众”做到“作风优”等四个方面对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聚力打造“两强两优”模范党支部、努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这次培训,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又有党务知识辅导,参训人员感到收获满满,激发了干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了做好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信心和决心;加强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和把握,业务能力、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业务的内行人、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要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