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机关党建
市政协开展 “甬习云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党建处 

12月8日晚,市政协机关在机关C112会议室开展“周二夜学”暨第八期“甬习云课堂”集中学习活动, 1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活动。

本期“甬习云课堂” 围绕“牢记嘱托再出发,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这一主题,通过13组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六争攻坚”中承担重要职责、作出扎实业绩的优秀干部和铁军团队,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展示了宁波“六争攻坚”干部的风采和情怀。

短短一个半小时,13个勇担使命、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点燃了机关干部的奋斗激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这既是一场事迹报告会又是一次攻坚奋进动员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再出发,以优秀干部、团队为标杆、为榜样,立足岗位、克难奋进、倾情奉献,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