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党建处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叶双猛、高庆丰、林雅莲、叶剑鸣,秘书长陈文祥参加会议。

徐宇宁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政治局同志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既有对发展成就的全局回顾,又有对新一年的美好展望,是一种指引、更是一种鼓舞。

徐宇宁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上率下、团结一心抓好主责主业。二是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以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好各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对标对表,努力在修身律己、担当作为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徐宇宁要求,将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内涵,认真规范开好会议。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把中央、省市委的通知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会议全过程。要精心组织安排,从严从实谋划好会议,确保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