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要讯
徐宇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政协力量
字号:[  ] 发布日期:2021-01-11 信息来源:宁波日报 信息作者:何峰

12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宇宁主持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紧扣建设高水平国际港口名城、高品质东方文明之都这一目标,为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源源不断的政协力量。

叶双猛、高庆丰、叶剑鸣及陈文祥参加。

徐宇宁指出,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在我市即将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内容丰富,主题主线鲜明,目标振奋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进号角。

徐宇宁强调,要深入抓学习、不折不扣吃透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全面领会中央关于进入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战略决策,深刻理解省委关于担负“五大历史使命”等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内在联系。要聚焦抓主业、精益求精提质增效,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各项工作中,转化为履职创新的能力水平,树牢“政协出品必属精品”的观念,创新履职方式,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做成做好每一项履职,确保见到实效,实现政协履职的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促发展、同心同向服务大局,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力支持、助推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在扎实调研基础上,谋划和提出一批重点履职课题,有序有效开展协商,提出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宁波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波市委员会主办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 邮编:315040 电话:0574-89182181 8918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