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政协联合开展 “六送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1-12  09 : 09 来源 : 宁波日报 字号 : [] [] []


11月11日,市政协和宁海县政协两级联合举行“六送下乡”惠民服务活动,蔬菜种子、农技书籍、药品等物品被送到宁海县茶院乡群众的手中。

记者看到,农技专家送去的各类蔬菜种子成为“爆款”,村民排队领取。随后,送医药、送教育、送文化、送体育、送温暖等各项活动在茶院乡展开。

在茶院乡中心小学,宋诏桥小学科学教研组组长翁奇辉老师给六年级学生上科学课,课堂气氛热烈。在茶院乡卫生院,市中医院的5位专家被闻讯而来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你血糖有点高,要戒烟戒酒,平时饮食注意少油低盐,同时要适当运动。”来自市中医院的张南龙副主任医师耐心地嘱咐前来咨询的叶大伯。

市政协领导带领团队走访慰问了当地3户群众,向他们赠送运动鞋、棉被及其他日用品。两位专家医生为他们检查身体,看病赠药。下午,在茶院乡俊华故里文化礼堂还上演了越剧折子戏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