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 2020-01-16  08 : 57 来源 : 老干部工作处 字号 : [] [] []


1月10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向老同志介绍新到任的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同志,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并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林静国主持通报会,秘书长陈文祥出席。

杨戌标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深入协商助大局,积极监督促落实,倾情履职惠民生,为宁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机关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和敬意。今年市政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三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加快绿色石化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若干问题研究以及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若干问题研究等10方面协商议政工作,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以及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市政协原主席王卓辉等5位老领导就持续推进“甬舟一体化”建设、加快老旧小区建设、关注物价平稳以确保节日期间农副产品保货稳价、加强宁波政协发展史料整理和保护、发挥好各党派和界别作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宇宁作了讲话,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宁波政协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政协工作,恭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50余人,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昶旭,副秘书长周健,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健,办公厅副主任梁洪等参加了本次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