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仑基层委情暖丽水三都乡
发布时间 : 2019-09-20  09 : 15 来源 : 联谊报 字号 : [] [] []

近日,民建宁波北仑区基层委携手北仑社会公益服务组织浃江知行社的志愿者走入丽水三都乡开展助学帮困活动。

三都乡小学操场上,摆满了志愿者捐赠的爱心物资。民建会员和志愿者们分12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留守儿童与困难家庭。当天,他们还特别走访慰问了三都乡的困难老兵,并向当地农户购买了部分农产品。本次活动,民建北仑区基层委在两年前筹建学校“思源书屋”的基础上,从北仑民建慈善基金中再次捐赠3000元购书款和10000元助学金。对三都乡的助学帮困,至今他们已坚持了六年。

随后,民建会员们和三都乡领导、三都乡小学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座谈,结合三都乡经济、文化、民生等实际状况,详细沟通了各自的资源优势。企业家会员对下一步乡村振兴中经济产业、文旅项目发展与教育帮扶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