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华带队赴镇海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 : 2018-05-15  17 : 28 来源 : 提案委 字号 : [] [] []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华带队,率第2监督调研组,赴镇海区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方巨成,提案委主任陈正飞、副主任赵海洋等10余名委员参加督查。

监督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招宝山街道金桂花苑小区、镇海区道路运输监控平台展示中心、骆驼街道西大河北路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镇海区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及城管相关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中,委员们针对城市管理及垃圾分类处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提出了加强制度规范,引导百姓提高文明意识,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分步分段做好工作等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明华副主席对镇海区城市管理及城乡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镇海区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及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载体,持之以恒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争取走在全市前列。第2监督调研组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拓展民主监督方式途径,提出有实招、见实效的意见建议,在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老百姓幸福感方面做出新的贡献。